第一趴:制服秀昨天六點就殺進房了...我的杜拜...沒有想像西服中的豪華...我想...除了多了游泳池...剩下的就是房飾比較ARMANI奢華而已吧....因為老三來還要一兩個小時...所以我們就先酒肉朋友出去買一下晚上的食物...鹽酥雞+魯味+飲料...回來的時間還面膜很早...我跟小四就先換了衣服等老三來...當然啦..這段時間有巢氏房屋當然是狂自拍啦...小四連腳架都搬出來了...制服秀的重點是房屋出租算盤...結果...我忘了把它拿出來拍照...吃飽了就想喝紅酒買屋網~~酒其實是第二趴的重點~~哈哈~原來我是酒鬼....制服秀好建築設計像才玩一個小時多就去換裝了...沒辦法...一個慢郎中~~一直G2000慢半拍...一個急驚風..可能她習慣趕三點半了吧...總之...設計裝潢和平落幕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34imew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