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士林官邸看花囉 今天來到士林官邸.人好多喔.天氣好好唷.我們穿太多租屋衣服囉 花.花.花.真的是一朵.美麗的花喔 關鍵字行銷 哇.這是什麼花呀.慘囉.忘囉看花的名字囉.不好意思喔 假日人好膠原蛋白多喔.想喝點東西都要排好久.所以買囉爆米花.說真的好難吃喔 買屋 哇.好多花喔.今天是假日好多人拍照喔 我拔拔.好辛苦喔.出門都抱我太平洋房屋喔.拔拔最棒喔 拔拔.麻麻.天黑囉.走了啦.我等等要去士林夜市吃東西啦 酒店兼職 之前看到欣個.和曉真都有去士林官邸.風景好好喔 結婚西裝 所以今天有叫蛋拔帶我去那走走喔.人好多喔 買房子 大家都去和花拍照囉.當然我們也要拍囉 說真的.和蛋出去最累的是賣房子蛋拔啦.因為都是蛋拔抱的喔 拔拔辛苦你囉.有妳抱蛋.室內設計我就輕鬆多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34imew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